九州赤莓

© 九州赤莓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我想看艾尔登法环AU


公子(褪色者)
安柏(梅琳娜)

以下都是我零碎的想法
打算玩艾尔登法环却还没玩的注意剧透,以下会提到剧情

第一周目 
她有她的使命,他有他所谓的目标。
他无意成王,他只是想战遍天下强手,成王可能是顺便的。
就是这样的两个人因为机缘巧合成为了各取所需的旅伴。
他们交谈的机会不多,关于对方的事情也知道得不多。即使伴随着这样少的资讯,他们还是互相吸引了。

真正让两人意识到想要更了解对方,想要跟对方相处更多的时候,是烧黄金树之时。
无关使命,安柏出于自己的意愿,希望自焚,让公子称王。
无关成王,公子希望安柏能活下来,他不想她为他牺牲 。
而且在模糊的意识下,看到安柏临终前终于表露的依依不舍,公子就觉得这人太犯规了 。
明明都心系对方,却只落得无可奈何的下场。
安柏爱这个世界,她无法因为公子而放弃她的使命,他们终究只是认识不久的关系,但有些事却早早地刻在心上。
公子想要拯救安柏,但安柏一意孤行,他也无计可施。一切都是如此的无力。即使身怀百般武艺,他还是阻止不了事情的发生。

「烧了树,失去了你,成了王又如何?」

成王之后他的失落、他的虚无感渐渐地吞噬了他。
最后决定开始第二周目。他得知三指的存在,知道如果自己接受了癫火,安柏就可以不用死。
当然他知道安柏是不会希望他与癫火有来往,但如果,这是拯救你的唯一方法——我愿意承受你的埋怨、恨意。

第二周目的他拥有前世记忆。
他直直冲去找安柏。
当再见到安柏时,他感觉自己终于找到心中空缺的那块拼图。
他沉浸在重逢的喜悦,根本没注意安柏说的话,但没关系,他已经听过一次了。只是他也没注意到自己的表情,看到他脸上的笑容,他现在的心情已然呼之欲出。
安柏感到困惑,但她还是觉得别管太多。他们只是利益关系,不需要也不应该有太多的交集。
然而——
公子在旅途中不急着赶去黄金树,也不急着打王,让安柏十分的不安跟担心,会不会是被他骗了,但同时她的内心一部分笃信他会带她到黄金树。

但她万万没想到到达黄金树之后的发展。
(进入癫火结局)
果不其然安柏狠狠地与公子决绝了,但公子并不后悔,以世界换取仅此一人。

当安柏说要来追杀公子,公子说你就尽管试试吧,我的实力,相信在我们的旅途中是有目共睹的。我会等待你的到来,可不要让我失望了,你不来我会很伤心的。

癫火结局真的超戳我,我就爱这种病病的设定
安柏:你为什么选择毁灭世界 
公子:为了跟你见一面,毁灭世界只为了你跟我多说一句話


评论(2)
热度(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